关于本科毕业生填写《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下文简称《登记表》)是高校毕业生档案材料的重要内容,是毕业生基本情况的全面反映,要认真详实地填写(必须手写)。原计划发放纸质版供本科毕业生填写,因疫情影响现转为线上。附件为《登记表》空白模板及其填写注意事项。

请各位本科毕业生将《登记表》打印手写后再扫描成电子版,由班长收齐并于6241700前将班内同学《登记表》汇总后提交至邮箱:swxyyb@cau.edu.cn,邮件命名为“班级+登记表”。不清楚入团/党时间和介绍人的同学由班长统计,统一于周日(21日)下午17:00前上报至姚启圣老师,由学院统一查证,个人询问不予办理。

如有问题请联系辅导员:姚启圣,电话62733914

毕业生登记表-白板.pdf

2020《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