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衿之志,年少可期”2020生物学院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月24日晚,我院举办“青衿之志,年少可期”2020生物学院毕业晚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毕业晚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各个节目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示,并通过志路通讯社B站直播平台向我院全体师生进行直播。本次晚会由付世鑫、张廷昊主持。

本场晚会由“锦时筑梦”、“履志践远”、“待续华章”三部分组成。生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Dance with us》惊艳全场。顾丽演唱歌曲《只道寻常》,愿每个人的未来都更加美好。生物163班八位同学共同录制了歌曲串烧《关于再见》,给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啦啦队的唐慧贤、孟凡祎和郑荔丹组成的XYZ组合带来舞蹈《more and more》,最后的舞台跳她们喜欢的舞,做她们喜欢的事。高源演唱的歌曲《tomorrow will be fine》、刘睿辰演唱的歌曲《入海》都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祝愿。此外,我院毕业生共同录制了踩点视频《拍桌子》,我院教师及学生共同录制的祝福视频向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晚会还颁出各项“生院之最”,如生院最强大脑、生院最肝、生院最秀等。除了各个精心准备、录制的节目外,晚会还穿插有各项抽奖环节和游戏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院长郭岩在微信群里与毕业生们互动,抢红包环节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

我院16级辅导员王雯在抽奖活动中致辞,她表示一切的努力能换来毕业生们的圆满都是值得的,希望每名毕业生都能眼中有光,心中有理想,永远面朝阳光,永远热泪盈眶。

随着主持人说出“到此结束”四字,毕业晚会在弹幕上的一句句“毕业快乐”中完美落幕,愿生院的学习生活能成为毕业生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文字:翟光昊

摄影:严湘奕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