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月9日上午,生物学院2020年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本次“学术沙龙”邀请张华教授作为主报告人,就其科研工作进展进行了分享。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PI、青年教师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等形式参与了本次沙龙。

       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围绕汇报主题进行积极讨论,分别结合各自学科领域视角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学术探讨。

       “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旨在通过交流、帮助青年教师拓展学术视野、凝练研究方向、解决科学问题。学院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以促进学院教师全面成长,搭建科研交流分享平台,营造“集百家之长,创一域之新”的良好学术氛围。

       生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同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