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京学生助力“东迁西”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e205831e7d9a58a1b6486263f30cea2.jpg     43dc875d8d7c8d30446733503dfc0f8.jpg

根据学校学生宿舍东迁西工作部署,7月23日至7月24日,我院在京学生志愿者共62人次圆满完成173名2019级本科生个人物品整理打包工作。

自学校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手册以来,学院学生工作组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充分交流讨论、迅速做出响应。在接到学校东迁西工作指令后,学院建立了以党委书记孙德昊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为副组长、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悦组织协调、其他专职辅导员辅助配合的学生东迁西工作小组。根据学院东迁西工作方案,7月16日至7月22日,学院陆续完成了东区宿舍学生钥匙收集、宿舍搬迁所需物资采购、在京学生志愿者招募、西区学生宿舍分配等前期工作,确保物品整理打包工作顺利进行。

7月23日上午九点,40名本科生志愿者在东校区东南门集合,按照事先制定的“包产到户,两人一寝,通力合作”原则,学生志愿者当日完成了120余名学生个人物品的打包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学院根据工作进度及时调整流程,将制作纸箱与整理打包分组进行,提高工作效率,于7月24日完成全部东迁西本科生物品装箱工作。在本次东迁西工作中,学院充分征求学生意见、尊重学生本人意愿,在物品整理过程中学生志愿者根据学生需求,将贵重物品与普通物品分类封装,贵重物品由学院统一保管,在各环节将人文关怀融入到学生工作中。

假期期间,学院将继续按学校要求落实具体工作,完成学生管理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