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资助】关于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本科生提交贷款回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全体本科生: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让申请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及时办理好有关手续,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实施办法》(中农大学字〔2019〕11 号),现就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等事宜通知如下。

1、已在户籍所在地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本科高年级学生,9月18日10:00前将生源地贷款办理方开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原件或回执校验码的短信截图打印件(写明姓名、学号、学院)提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同时填写学院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科生老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swxyzizhu@ca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姓名+贷款信息”。如同时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和短信回执校验码,只上交受理证明。

注: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20级本科新生,在新生报到期间将生源地贷款回执直接交到“绿色通道”现场服务区。

2、学院收齐汇总受理证明,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系统中录入回执信息。对于经办银行要求在相关回执材料予以确认(盖章)的,学生可直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大厅(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B座310室)办理确认盖章手续,由学生本人按照经办银行的要求邮寄给指定地址。

4、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如果因贷款尚未到账不能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需要办理缓缴手续,具体请按照《关于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办理缓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办理。

 

 

生物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8月31日

 

附件1.学院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科生老生信息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