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0日上午,生物学院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生物学院科研副院长楼慧强教授主持。生物学院巩志忠教授、王毅教授、傅静雁教授及科研院李聪颖老师应邀做了专题报告。

巩志忠教授从基金申报人和评审专家两个角度出发,就撰写总体思路、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毅教授重点分享了人才项目的申报经验;傅静雁教授以面上项目为重点,分享了“讲好故事”的心得体会。科研院李聪颖老师介绍了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政策变化和形式审查的各项要点。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生物学院2020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2项,含重点项目1项,“杰青”项目2项,“优青”项目2项,在申报质量上取得较大突破。学院通过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增进学院教师在撰写思路和技巧上的相互借鉴和交流促进教师之间形成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同时鼓励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勇于突破自我,积极申报重点、人才等类型的项目。

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生物学院院长郭岩,以及拟申请基金项目的教师、博士后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