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研究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1年1月20日下午,生物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颁奖典礼在生科楼2018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院长郭岩,副院长楼慧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分团委老师宋致远、崔宁、姚启圣作为嘉宾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出于疫情防控考虑,颁奖典礼采取线上平台同步直播的形式,方便全体研究生及其亲朋好友观看。

 

郭岩为博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房晓东、刘香凝、沈晨、邓敏、张秀月、彭晶、曾榕、张成成、张佳鑫、岳宁、石磊、梁培、田原、余国涛同学,硕士奖学金获得者覃慧同学,以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房晓东颁发奖杯。

楼慧强为院长奖学金获奖代表王芳、胡晓莹、蒋海芳、李丽莉同学,优秀学术报告奖获得者王芳、马爱芳和田原同学颁发奖杯、证书。

孙德昊为优秀墙报奖获得者代表王芳、房晓东、王昭、沈晨、张力、王若楠、牛曙东、余国涛同学颁发证书。

饶晓盼为优秀实验记录奖获奖代表石磊、王昭、余国涛、李丽莉颁发证书。

 

获奖代表房晓东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历,感谢了老师们对其工作的肯定,并希望自己可以继续深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

郭岩进行总结致辞,肯定了获奖同学的优秀工作,并希望在场及线上观看直播的各研究生能够在科研的路上不畏劳苦,积极探索,不懈努力。

2020年,我们生院学子不畏时难,艰苦奋斗,在科研学术之路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2021年我院学子科研顺利、硕果累累、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