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学工组召开寒假工作筹备会及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6日,我院学工组于生科楼2018召开寒假工作筹备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主持,党委书记孙德昊,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韩悦、崔宁、姚启圣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饶晓盼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寒假工作提出要求,所有老师要以更高的责任心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接着,饶晓盼表示,应持续关注留校学生出入校情况,做好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未返乡学生的关怀工作,提醒学生假期不聚集、不聚餐。孙德昊表示,对于一年级留校新生,要发挥班主任作用,对于留校研究生,导师要做好实验室管理,过好新年。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寒假工作的具体安排。

接下来召开了生物学院就业座谈会,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郭立群、李超老师参会。宋致远首先对生物学院2020年就业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在此基础上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初步规划。会上,各位老师就如何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郭立群表示,要发挥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的支持和督导作用,积极探索多种形式推进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分别讨论了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模式,更为假期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