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第一届生物学院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11月4日上午,由生物学院教学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生物学院分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生物学院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在教学中心会议室召开,9位骨干教师(及团队)参与了角逐,每位教师都将自己多年来在“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指引下,运用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将思政教育与学科教育融合;将学科进展与教学内容融合;将过程性评价与结果性评价相结合,运用多种多样的教学活动和手段,达成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养和专业知识的教学目的。


评委团队对参赛选手的申报书和现场汇报从教学目标和学情分析、教学创新理念和思路、创新方法和途径和教学创新效果及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


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的开展一方面促进了生物学院教师开展教学创新的积极性,同时通过汇报交流,带动了更多教师深入思考教学创新、参与教学改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