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科兴控股来校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14日,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隆重举办科兴控股高级人力总监王敬宁、副总经理胡亚丹以及质控、生产、人力招聘等多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开始前,王敬宁和饶晓盼就企业、院系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还未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切展望,为科兴和学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饶晓盼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科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科兴选择农大举办宣讲会表示感谢。他指出科兴和农大颇有渊源,科兴在农大学子的心里有着良好的口碑每年农大都会有不少优秀的毕业生进入科兴工作希望科兴今天在农大能够觅得合适的人才,也祝愿同学们觅得好工作。


 


王敬宁女士代表企业致辞,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兴控股的企业概况,对农大学子踏实、肯干的风格表示了肯定。招聘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与内容、薪酬与待遇内容随后,生产、研发、质控等三个部门的负责人与同学们分享了疫苗生产研发领域一线的资讯其中生物学院校友——科兴质控部门总监于丹女士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一名生院毕业生成为一名部门负责人的经历,并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相关负责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据悉,这是科兴控股高校举办的首场宣讲会,后续也将持续接收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简历,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关注

 



注:文中部分图片由科兴控股友情提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