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青春无畏,尽逐梦扬威”——我院参加2021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23日,我校于东区田径场举办2021年新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学生也取得了傲人的成果:个人项目中,我院邹羲辰获男子组3000米第二名,朱昕羽获女子实心球第二名,马天翊获男子实心球第六名,罗舒文获女子实心球第七名,张松雨获女子跳高第七名,詹云翔获男子组400米第八名;集体项目中,我院获足球定点射门第四名,趣味排球第八名,传呼啦圈第八名。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出席开幕式。在“强农有我,应运而生”的口号中,生物学院的志愿者自国旗台走来,他们经历了为期数天的训练,最终在今天得以展现属于生物学院学子的风貌。

径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迎着秋日的阳光奔跑着。他们跟随着自己的节奏,跑出了自己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彰显着生院人的精神。他们一切的努力在秋日骄阳下更显风采,为这个秋天带来了热情与活力。


         


田赛场上也是精彩纷呈,成果不断。在跳远项目中,运动小将助跑、跳跃、落地,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在跳高项目的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踏着轻快的步伐向前奔去,以一道优美的弧线越过跳高杆。在实心球投掷的比赛里,一倒、一扔,棕色的球在阳光下划出一条弧线转而落在远方。


         


趣味运动项目也同样吸人眼球。在足球、篮球和排球的项目中,同学们积极尝试,收获了可圈可点的成绩;龙舟赛场上百舸争流,步步高比赛中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长绳赛场上长绳翩跹,仿佛在称赞着努力的运动员们;还有大丰收、传呼啦圈等趣味项目,游戏性强,合作性强,增添了欢乐,也增进了感情。


         


比赛休息间隙时,啦啦队舞蹈更是为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舞者们伴随着音乐起舞,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我院2021级辅导员贾昊晨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生院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地参加比赛。也希望大家能够玩得开心,在比赛中尽力而为。”

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和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闭幕式。体艺部党支部书记杜学振主持闭幕式,体艺部主任束景丹宣布比赛成绩。


         


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学生在田径场上奋勇拼搏,契合了新生运动会“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宗旨。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文字:高远 乔然 胡易 朱源涛 高晨晰 杨雨豪 陈菲语 贾晓洁

摄影:周蕴璐 武周桐 吴昊洋 黄江涛 罗舒文 李靖涵 梁陶然 李俊驰

编辑:林思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