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新一届学促会委员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1年11月8日,学院教学中心第十一届学生促进教学委员会(以下简称“学促会”)在同位素楼311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教学中心主任于静娟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老委员先做了自我介绍,于静娟老师向新任委员表示了欢迎,并对留任委员们为教学质量改善做出的贡献致以感谢。于老师特别强调了学促会作为生物学院学生组织之一的重要性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以及对应的权利和义务,并进一步解释了调研反馈组和学报组各自职能的侧重点。委员们纷纷表示于老师的指导使他们加深了对于自己身为学促会成员的职责理解。学促会主席朱然表示,于老师的建议和指导对于学促会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她将于近期策划第一次团建活动,将学促会建设成更为团结、更贴近同学们意愿的学生组织,期待接下来一学年通过与学促会的诸位委员合作,使得这一团体真正成为学生与教师间的沟通桥梁,更充分地发挥促进教学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