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关于2021年度以“后立项”方式确认院级教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年度以“后立项”方式确认院级教改项目的工作。

 

 一、以“后立项”方式确认为院级教改项目的申请条件

 

        属于本科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范畴,于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的教改项目。经学院结题验收获得通过的教改项目,公示后将推荐为校级教改项目。

 

 二、提交材料

 

      (一)申请“后立项”的教改项目,需提交以下材料:

       1.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1);

       2.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及相关附件;

 

     (二)提交时间、地点: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21年12月16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wuxiaolan@cau.edu.cn,纸质版送交教学中心313 办公室。

 

 三、教学中心及学校审核

 

        教学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验收通过的项目,将推荐为校级教改项目。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对研究过程规范、研究内容充实、效果明显的项目,确认为校级教改项目。

 

 

        联系人:吴晓岚   电话:62731034      邮箱:wuxiaolan@cau.edu.cn

 

 

        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docx

 

 

 

教学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