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第12期)】中国农大家禽遗传育种创新、汇智赢华集团、领航集团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中国农业大学家禽遗传育种创新团队:

       中国农业大学家禽遗传育种创新团队依托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在杨宁 教授带领下,先后解析了绿壳、匍匐等重要经济性状的遗传机制,培育的以“农大3号”为代表的多个家禽新品种、配套系已持续占据市场份额。现因家禽重要性状的功能基因解析工作需要,团队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面向人群]: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

    [福利待遇]:在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国家项目博士后年薪不低于30万,学校项目博士后年薪不低于20万)基础上,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条件,且视项目进度给予绩效奖励;

    [简历投递]:

    1.投递邮箱:zchou@cau.edu.cn、liwa@c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2.联系人:邵丽娃 (010-62732708)。


②汇智赢华集团:

       汇智赢华医疗科技研发有限公司(Gateway)是一家独立的医疗器械研发、创新、培训临床前大动物模型实验平台,专注于高端医疗器械的设计与安全有效性验证,主营心血管和外周血管相关技术研发与产品验证实验。汇智赢华是国内医疗科技行业创新服务与孵化的先行者,加速器。汇智赢华以优质的临床前创新服务为基础,具有微创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律心电、微创外科等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的实验能力。服务强化高质量的实验设计、合规,以及优化实施和管理,力求整合临床前和临床试验体系。协助发掘临床需求,强化自主创新,推动医疗器械技术创新的本土化与产业化。

    [面向人群]:本硕博均有岗位;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北京昌平;

    [福利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住房补贴,餐费补贴,加班补贴、生日福利,单身人士可提供员工公寓、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员工体检,缴纳五险一金、提供继续教育专业培训机会,职业晋升空间大;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mjq_321@163.com。


③领航集团:

       领航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高端茶饮原料生产企业。集团旗下控股航帆、果美味、糖匠、新程、乐元、肇庆(领航)、果霖、果天下8家食品工厂,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0平方米,年度设计产能超过30亿。领航集团专注打造茶饮行业上下游供应链生态系统,生产原料来自源头品牌企业和优质水果产区,拥有行业领先的食品专业技术研发中心和先进的全自动设备生产线,产品涵盖水果制品、淀粉制品、基底糖、风味糖、凝胶颗粒、固体饮料等多个专业领域,目前分别进行IOS22000、HACCP、FDA等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资质认证,与中国新式茶饮连锁品牌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

    [面向人群]: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广州;

    [福利待遇]:竞争力的薪酬(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多薪、一年两次调薪机会)、五险一金、超长春节假(15+天)、商学院培训、食宿全包、油费补助、团队单项奖金、节日福利、生日礼物与礼金、公司旅游、多彩活动、运动协会、股权激励;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xiaozhaozp2021@163.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岗位。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博士后招聘 中农大家禽遗传育种创新团队.pdf

Gateway汇智赢华1.pdf

Gateway汇智赢华2.pdf

gateway2021招聘简章.docx

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简章.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