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检查组到学院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11126日上午,根据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安排,学校联合检查组来学院进行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学院工作部署情况、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的落实、教育培训、实验室安全准入、实验安全设施配备、实验室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进行督查,分为查阅工作档案及抽查实验室2个环节。

 

实验室管理处首先对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和队伍建设提出进一步的解决方案,并提醒安全管理人员:超低温冰箱维修时容易发生爆炸事故。

保卫处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院消防工作。会后检查组巡查了生科楼1023实验室,重点查看了易制毒化学药品的封存情况。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马国玉,技术安全办公室席艳霞、孙峰,保卫处安全管理二部主任王胜泽,保卫处邱春雷,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院办公室王欣,生科楼管理中心吴海军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