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崇德先锋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3日中午,我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崇德先锋奖学金答辩会。答辩会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管明晔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宋致远,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威和农学院团委老师赵雪晴,我院团委老师贾昊晨、崔宁、姚启圣出席本次答辩会。各班、各学生组织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会议。最终,刘乔治、孙沁心、林子涵、郅明雷获得2020-2021学年崇德先锋奖学金。



本次答辩共有候选人七名,分别为孙沁心、林子涵、鲍雅萱、刘乔治、刘国永、曲卓与郅明雷。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答辩规则与评分细则,奖学金候选人以会前抽签顺序依次答辩。

孙沁心从她的学习、工作与志愿服务三个方面介绍自己,展现了她平衡时间的超强能力。林子涵着重介绍了他在担任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与党支部副支书期间的特色工作,获得了在场人员的广泛认同。鲍雅萱回忆了她在担任志路通讯社副社长期间的工作情况与多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刘乔治介绍回顾了他在学习、工作上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刘国永介绍了自己作为直博生以来所从事的科研项目以及在校期间参与的多项学生工作。曲卓展现了她坚定的党员信仰、志愿服务精神和在学习与工作上的突出成就。郅明雷讲述了他这几年较为艰难的科研经历与学习过程中获得的诸多荣誉。




 



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委针对各候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并打分。



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票数统计,宋致远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并宣布答辩结果。她表示,无论是否获得奖学金,候选人在学习与工作上都卓有成就,作为党员的他们在生活中都起到了表率作用,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见贤思齐。

本次答辩不仅选出来崇德先锋奖学金的获得者,也让在场同学更深刻地了解了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与性质。最终,刘乔治、孙沁心、林子涵、郅明雷获得2020-2021学年崇德先锋奖学金,评选结果已于院网进行公示。

 

文字:蔡悦婷

摄影:周蕴璐

编辑:林思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