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下沉辅导员欢迎会暨学工组例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思政教育工作质量,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管理干部下沉学院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的有关安排,学校党政办公室赵子凯、研究室王梓萱下沉生物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

为帮助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工作,促使辅导员更快适应并尽早进入工作状态,确保上岗后顺利开展工作,12月10日上午,生物学院于生科楼1016召开下沉辅导员欢迎会暨学工组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主持会议,下沉辅导员赵子凯、王梓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学工组宋致远、孙浙、贾昊晨、姚启圣、崔宁,组织员赵淼参加会议。

饶晓盼对赵子凯、王梓萱加入生院学工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工队伍的基本情况。饶晓盼表示,下沉辅导员的到来,为生物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赵子凯、王梓萱的加入,能够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思考和进步。

  

       

  随后,学工组全体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自我介绍,2位下沉辅导员也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作了自我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美好憧憬。

孙德昊表示,生物学院学工组是一个海纳百川、兼容并包的团队,在学生工作中锤炼工作能力,并不断吸收学校和其他学院优秀人才,扛活在生院。希望赵子凯、王梓萱在生物学院为期一年半的辅导员工作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宋致远和孙浙代表学院向赵子凯、王梓萱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入职礼物。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召开学工组例会,对近期学生工作各主要模块重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介绍,在召开学工组例会的同时也帮助下沉辅导员尽快了解和适应生院学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