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于12月8日下午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团结带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开展,推动党支部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围绕本系(中心、部门等)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并结合实际查摆本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计划等情况。孙德昊对各位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孙德昊作总结发言,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今年中央对学校巡视整改中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党支部活动与学院教学、科研、育人等相结合,促进业务和党建双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