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1年12月15日下午,生物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宋致远主持会议。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书记饶晓盼、本科生毕业年级党支部书记孙浙列席会议。



会议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讨论预备党员贾昊晨同志转正事宜。党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组织程序进行。宋致远宣读会议到场情况(办公室党支部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4人,实到人数12人,符合人数规定)并介绍会议流程。随后,贾昊晨从工作、生活、思想政治等方面向党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一年预备期的情况,向党组织表达了转正意愿。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对贾昊晨同志进行了评价并对其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支部全体与会党员全票同意贾昊晨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贾昊晨表达了转正后的感想,并表示有信心继续努力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项,党支部进行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宋致远播放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视频,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并着重记录关键信息。视频学习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带领全体与会党员深度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党员同志们了解与思考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一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性指导地位。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明晰的理解。




最后,宋致远总结会议,对贾昊晨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号召各位同志继续积极学习相关理论,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