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月22日下午15点,我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2018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老师,院团委书记宋致远老师,生物学院组织员赵淼老师,生物学院团委孙浙老师、贾昊晨老师、崔宁老师、姚启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嘉宾还有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杜鹏程、各院研究生会主席及生物学院各班级研究生代表。大会由生物学院第十八届轮值主席吕晋萌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选举李雅诗、倪徐平、吴楚淋三人组成生物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

 会议阶段,饶晓盼老师向大会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研究生代表肩负着密切联系学生、反映学生意见和要求的重要职责,广泛听取、收集同学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依法依规保障同学的权益。校研会执行主席杜鹏程在致辞中肯定了生物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活动和工作,感谢了生物学院研究生会对校研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生物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在往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会章程。随后主席团候选人刘科迪、倪徐平、吴楚淋、李雅诗、李瑞分别就自我情况简述、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知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充满激情的演讲,并现场回答老师及代表的提问。选举阶段由大会总监选人生物学院第十八届轮值主席付馨漫主持。

生物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春娇进行了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研究生会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

计票结束后,院团委书记宋致远老师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李雅诗、倪徐平、吴楚淋三人当选我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至此,生物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生院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新一届研会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继往开来,共创生物学院的新辉煌,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