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18日晚,学院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和本科生毕业年级党支部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预备党员转正讲党课两个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生物学院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书记饶晓盼、本科生毕业年级党支部书记孙浙、生物学院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毕业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逐一对一年预备期内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学习及科研情况、自我问题检视等方面内容进行阐述,向党组织表达了转正意愿,针对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经过投票表决,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毕业年级党支部一致同意接收本批次全部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饶晓盼同志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关键词学习”为主题为全体同志讲了一堂党课课上他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方面意义、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宝贵经验与四个必须坚持,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支部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明晰的理解,支部也号召全体同志们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内化为自身学习、科研的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521639927690_.pic_hd  4531639927692_.pic_hd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中,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刘羽佳

图片:刘羽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