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一二·九文艺展演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百年风雨路 青春心向党”一二·九文艺展演比赛在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管理事务科老师宋致远、孙浙、贾昊晨、赵子凯、王梓萱、崔宁、姚启圣与同学们组成合唱队,以节目《红船破雾携春来,八月桂花遍地开》献礼历久弥新的红船精神。



我院在第一篇章中第四位出场,节目由《追寻》与《八月桂花遍地开》两首歌曲组成。万里山河灯火漫卷,百年承诺不忘初心,演出伊始,演员们用歌声讲述《追寻》的故事,刚柔并济,伴着优美的舞蹈,唱出心中对美好、纯真的追寻。红火喜庆的《八月桂花遍地开》随后登场,铿锵有力的歌声、清脆悦耳的笛声与具有地方特色的舞蹈唤起人们心中的激情与爱国情怀,而节目也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完美谢幕。



本次比赛中,我院荣获二等奖。我院合唱队指挥姚佳依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各位同学给予的信任,在刚刚结束的演出中,大家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超常发挥。恭喜我院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份荣誉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辛苦与汗水,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人参与合唱,感受合唱的精彩。


文字:林思睿

摄影:梁陶然 杨子林

编辑:林思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