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组织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3月18日中午,我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组织例会。会议在总结上一学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我院今后学生活动,特别是建党百年相关活动的开展进行总体规划和安排。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崔宁,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志路通讯社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与会议。

主持人崔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两会重要内容,并提出学生组织需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融入日常例会当中,提升学生干部对两会的理解和认识。例会上,各学生组织对前期策划的建党一百周年相关活动进行介绍。学生会将在荧光夜跑、歌手大赛等成熟的学生活动基础上结合建党历程等内容,并开展其他兼具趣味性和教育意义的活动。分团委将积极开展建党百年主题的团校素拓、团支部主题活动。

宋致远介绍了有关学校开展疫苗接种的工作,并对学生组织配合学院进行相关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还强调,学生组织在开展建党一百年相关活动时,需要注意对党建专用术语的正确表述和使用。饶晓盼和孙浙对各项活动提出了建议,如联合其他学院共同开展、学生组织间配合宣传等。

本次会议对三大学生组织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和分享,并对各组织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统筹部署,为保证今后有序举办建党一百周年相关活动及其他学生活动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院和各学生组织的配合和努力下,我院可以更好地开展一系列学生工作,促进学院学生工作体系的发展。


文字:李世龙

图片:鲍雅萱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