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关于2021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结果公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接本科生院通知,2021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工作已完成。经答辩,生物学院共推荐 48个项目上报本科生院,根据学校的评审结果,20 个项目成功立项 2021 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其中国家级创新项目 5项,北京市级项目 15项。入选项目名单和项目级别、项目周期见附件1(国创、北创项目在教育部审批完成之后才能获得项目编号,届时可在创新实践平台查看)。

 

       为推动创新创业项目顺利实施,促进项目成果有效转化,鼓励2021年度立项的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各学院该项竞赛获奖结果将会纳入下一年度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额度测算指标体系。具体赛事通知请详见中国农业大学 “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各项相关通知。

 

由于学校整体教学经费压缩,大创的单项经费也相应缩减,本科生院院务会审议结果如下:国创 1.5万/ 项,北创理工类 0.7万/ 项,北创文史类 0.4万/ 项。

 

请各相关项目组成员尽快启动项目工作,以确保项目执行进度。

 

       本次申报大创落选项目,可申请转为 URP 项目。有意向转为 URP 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于 3月26日17:00前,将 URP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 wuxiaolan@cau.edu.cn  纸质版导师签字后送交教学中心313办公室。逾期未提交材料视为放弃申报本年度 URP。

 

附件1 2021年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xlsx

附件2 URP申请表.doc

 

 

 

  教学中心

 

  2021年3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