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生物学院2021年生物与医药专硕二轮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生物学院在2021年413日进行了生物与医药专硕二轮复试工作,根据学校部署,现将2021年度生物学院专硕二轮复试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最终录取名单以研究生院公示为准。

拟录取考生需于2021年415中午12:00点前提交扫描版签字“复试后承诺书”见附件邮箱cbsyanzhao@163.com(附件及邮件主题命名专硕复试后承诺书+姓名”)并核对个人信息和邮寄地址。不办理相关手续视作放弃拟录取资格。

考生如对已通过的复试名单存有疑异,请于2021年415中午12:00将反馈意见发送邮件至mawenhua@cau.edu.cn,或致电010-62731334。 

注:后续通知将在生物与医药专硕面试微信群内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有情况变更及时联系学院。

 

生物学院

2021413

复试后 承诺书-手写签字扫描发pdf.doc

生物与医药组二轮复试结果公示.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