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正青春③|我院举办2021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月17日,我院在东区体育馆举办2021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本次比赛由我院教师工会主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李继刚、毛同林、傅静雁等多位老师和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他们展开激烈的角逐,切磋球技,也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比赛在上午10时准时开始。教师阵营同学生阵营进行对抗,女双、男双、混双比赛有序展开,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将本次师生联谊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让参赛者和观众从中获得了许多乐趣。

羽毛球场上是他们矫健的身姿,是他们联手打球的默契配合,是他们洋溢于外的对于运动的热爱。汗水的气息同春天的清新相融合,结成属于运动的特有味道,让每个人焕然一新,给予每个人生命的活力感,也将师生间的距离悄然间拉近。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点燃了大家对运动的激情,强健了师生的体魄,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师生交流平台,为大家带来了快乐。希望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科研事业和学习工作中。



文字:贾晓洁

摄影:吴昊洋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