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月7日晚,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接受预备党员和支委会成员调整两个部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孙浙老师、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成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8b7d7ed507ddcc5c17157b5616b8241

 

会上,4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对自己的个人经历、入党动机、入党心路历程、学习及就业情况、自我反思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优缺点进行说明,同时,发展对象分别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经过投票表决,党支部一致同意接收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699c3098dca7f6a1dd5e0023532f406

 

为更好开展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选派孙浙担任生物学院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李雅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孙浙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4位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给予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抓紧学习,提高自我,争取按时转正,孙浙也对党支部之后的支部活动做了规划,对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同时,孙浙对毕业班党支部成员就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了指导。

 

本科生毕业党支部

本次会议,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加入了新的同志,同时会议也给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期望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班党支部会建设的越来越好,也期待着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文字:陈坚

图片:白立辰

编辑:李雅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