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大一班级活动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大一年级各班:

学院将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大一班级活动答辩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415日(周四)12:40-13:30

各班答辩时长:7分钟(其中陈述环节5分钟+提问环节2分钟)

(注意:答辩需在限时内完成,请各答辩人严格控制时间,若有视频增加2分钟)

 

二、答辩地点

东校区一教206教室

 

三、答辩评分标准 

  本次答辩采取评委打分(70%)与班级互评(30%)相结合的方式

1、评委打分

评委将从活动策划(25分)、活动组织(25分)、活动效果及总结(25分)、答辩展示(25分)四个方面进行评分。 

2、班级互评

各班级根据现场答辩展示进行互评。

 

最终采取评委评分与班级互评得分加权的方式计算总成绩。学院将结合各班级的答辩成绩和推送展示做出公正、客观的评选,本次答辩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表彰奖励。

 

四、注意事项

1、请20级每班确定2名同学为大众评审,参与班级互评。大众评审名单于4月13日下午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causyzzb@163.com

2、请各位答辩同学安排好时间,提前15分钟进入教室进行抽签,准备PPT并签到;

2、本次答辩评分表为纸质版,答辩结束后请交回纸质版打分表。

 

 

预祝各参评集体取得好成绩!

 

联系人:莫琬亭 18388289650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214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