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正青春 ⑬ | 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30日晚,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崔宁、姚启圣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朱宇哲、孙婉元主持。大会选举管雪姿、孙晔晖、吴耀威三人为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刘乔治、骆申家、耿宛莹、任墨涵、刘石、叶兴宇、肖恺丰当选第二十七届常代会委员。

预备会议阶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名单、候选人产生程序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选人、总监选人名单。主持人宣读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候选人资料,主席团候选人管雪姿、孙晔晖、吴耀威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现场代表提问。投票阶段由大会总监选人曲卓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陈昊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陈昊向大会致辞,对我院学生会改革工作表示肯定,表达对我院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许。致辞结束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孙沁心作的学生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及由第二十六届学生常代会委员肖恺丰作的学生会常代会工作报告。

大会介绍并表彰我院学生会荣誉会员魏羽桐、白立辰、倪徐平、李雅诗。

李旻雅作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饶晓盼向大会致辞并对大会提案报告进行解答。饶晓盼指出,新一届学生会全与全院的学生干部应当提高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等七项能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坚守为学生服务的初心,既能服务好广大同学,也能在工作中增长才干。

大会总监选人曲卓委托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秘书长崔宁宣读选举结果,管雪姿、孙晔晖、吴耀威当选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刘乔治、骆申家、耿宛莹、任墨涵、刘石、叶兴宇、肖恺丰当选第二十七届常代会委员。

孙晔晖作为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代表发言,他对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文字:游彬鑫

摄影:李靖涵 梁玮琪 黄江涛 张燕

编辑:翟光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