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正青春⑨|我院举办2021年“迎百年,正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8日,我院于西区运动场举办2021年“迎百年,正青春”趣味运动会,来自本科18、19、20级三个年级的十六个班级参加了比赛。趣味与运动并存,休闲与竞技同在,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带来快乐和放松。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团委老师孙浙、崔宁、姚启圣参与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崔宁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各班代表队整装待发。啦啦队的开场舞活力四射,热情洋溢,她们踩着节奏,将现场情绪推向高潮。孙浙宣布生物学院“迎百年,正青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指压板竞速的赛场精彩频现,板上有跳绳的矫健身影,有飞奔而去的身影;传呼啦圈的场地上,每个班级商量战术,提前预热,呼啦圈在选手之间迅速传递。最终,在指压板竞速中,生物192班、生物201班、生物202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在传呼啦圈项目中,生物181班、生物201班、生物183班分别获得前三名。

跳大绳的比赛也精彩纷呈。绳子有节奏地击打着地面,跳绳的选手们应着节奏跑入、跳起、落下、跑开,引得观众发出欢呼并给予掌声。最终,试验181班荣获第一名,生物193班获得第二名,生物191班、试验191班并列第三名。

最激动人心的是拔河比赛。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们商量着战术并互相鼓劲,让紧张的情绪得以放松。伴着一声“开始”,双方都铆足了劲儿,一声声掷地有声的口号响彻操场,热血沸腾。最终,生物201班战胜一个个强敌勇夺桂冠,生物191班、生物192班、生技182班荣获二等奖。

饶晓盼、孙浙、姚启圣为各个项目的优胜者颁奖。比赛结束后,现场人员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文字:贾晓洁

摄影:朱彦之 王小豪 黄江涛 周蕴璐 王雨轩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