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22日,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由楼慧强教授、毛同林教授领衔的教职工羽毛球队在初赛的小组赛中,精细配合,发挥出色,以两个完美的5:0力克后勤1队和工学院,夺得D小组第一名,顺利挺进八强。

    在5月28日傍晚的决赛中,我院分别战胜机关1队和人发1队,顺利挺进决赛,遭遇老牌强队校产队。经过激烈比赛,我院负于校产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羽毛球作为我院教职工的传统优势项目,连续多年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队赛中取得佳绩。学院工会也成立了羽毛球协会,定期举行活动,羽毛球协会希望更多教职工(含博士后)投身羽毛球运动,运动身心,健康体魄,为学院体育运动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