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正青春⑮ | 我院举办2021年毕业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1年6月21日,我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前举办了毕业红毯仪式和毕业冷餐会。下午5时,主持人倪徐平宣布活动开始。

毕业生们踊跃参加,带着自己的挚友,迈过红毯,一步一步走向合影板,签下自己的名字,同好友留下最美的合照。

与此同时,毕业冷餐会也吸引了很多同学。餐会食品种类丰富,有水果、炸鸡、甜品等,前来取餐的同学络绎不绝。在冷餐会对面,工作人员组织了打地鼠、套圈等小游戏,众多同学热情参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夜幕降临,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不负少年游”2021届毕业晚会于生科楼报告厅举办。出席该活动的有院长兼生物171班主任郭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生物172班班主任傅缨、生物173班班主任王超、分团委书记宋致远、17级辅导员孙浙、团委辅导员崔宁等,杜亚奇、倪徐平、荆朦为晚会主持人。晚会同时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为无法来到现场的生院人与毕业生家属同步播放。

毕业晚会分为缘起少年时、结伴历千帆、把酒祝东风三个部分。在我院啦啦队带来开场舞《Love to ddudu-ddudu me》点燃到会者的热情后,郭岩院长发表了他的致辞,恭喜2021届同学毕业,欢迎2020届同学回家,祝愿同学们幸福、快乐、成才;各位老师也在视频中为毕业生们带来了寄语、期望与祝福。一首《独家记忆》唱出一段情感的缠绵,一曲《千千阙歌》勾起对往昔的美好回忆;台上唱着《请笃信一个梦》的演员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逐梦道路上坚持理想,《明天,你好》表达着即使未来充满着迷茫我们依然会冲破茫然走向未来的坚定。同时,晚会中也不乏节奏感强、充满野性节目,如舞蹈《Lida candy》及唱跳节目《我是来揍你的》。

在晚会期间,“生院之最”的颁奖获得了大家的普遍认同,各类游戏穿插其间活跃了会场气氛,抽奖环节让同学们充满期待,也给了大家许多惊喜。在工作人员的认真筹备与辛勤工作下,晚会进行井然有序。

一段视频承载关于农大、关于生院的记忆,一段文字表达出关于毕业、关于回忆的不舍。众毕业生互道珍重,晚会在感动与欢笑中圆满结束。


文字:蔡悦婷 迟远伟 孙石剑

摄影:吴昊洋 周蕴璐 李靖涵 张燕 王小豪 梁玮琪

编辑:林思睿 翟光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