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路通讯社举行第四次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月6日晚,生物学院志路通讯社(以下简称“志路社”)第四次换届大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2018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分团委老师孙浙、崔宁、姚启圣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乔治,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孙晔晖,志路社前成员王帅、职子杨、曹元、徐润钰、张博雅、王智浩、王乐滢为列席代表。第四届志路社成员共20名与会。本次大会由第三届志路通讯社社长倪徐平主持。本次大会中,林思睿当选第五届志路通讯社社长,翟光昊任第五届志路通讯社副社长。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与会老师和嘉宾后,第四届志路通讯社社长李世龙宣读《中国农业大学志路通讯社章程(2021版)》,明确了新一届志路通讯社成员的职责等相关规定。李世龙作《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第四届志路通讯社工作报告》,总结第四届志路社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感谢了各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对志路通讯社未来的工作表达了很多期望。第四届志路通讯社副社长鲍雅萱宣读第四届志路社成员和优秀干事名单,贾晓洁、王雨轩、周蕴璐获第四届志路通讯社“优秀干事”称号。



鲍雅萱宣读《生物学院志路通讯社换届选举办法(2021版)》。第四届志路社影像部部长朱彦之宣读第五届志路通讯社社长(团)候选人名单,第五届志路通讯社社长(团)候选人翟光昊、林思睿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现场提问。



大会选举过程由刘乔治主持并监票,林思睿以15票当选第五届志路社社长,翟光昊任副社长。新一届志路社社长林思睿随后发表就职演讲,他向与会老师和嘉宾表示了感谢,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承诺。



饶晓盼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致辞,对志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对志路社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自身的本领,以敢想敢干的态度做好宣传工作,二是把握好自媒体时代的机遇,吐旧纳新,让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提高内容吸引力,进一步拓展宣传方向,增加选题,扩大受众,继续讲好生院故事。



文字:孙石剑

摄影:周蕴璐 王雨轩

编辑:翟光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