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月7日上午10点,学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部署会,针对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并启动为期一周的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主持。

会上,饶晓盼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高校实验室现场检查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内容和要求。他指出:学院各楼宇、中心和实验室要按照教育部的整改清单,结合各楼宇和实验室实际工作,逐项、全面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做好整改记录,提交整改报告。各实验室利用这次机会再对照,再自查,再整改,确保重要时期的实验室安全。他还就近期学院实验室管理及服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负责学院各中心、楼宇和实验室安全的领导及具体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