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8日中午,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16会议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生物学院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书记饶晓盼、生物学院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以奏国际歌起始,全体站立,感受巴黎公社战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



  接着进入会议的主体部分:接收预备党员。21名发展对象分成两批,逐一进行了5分钟的自我介绍,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决心、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现阶段的心路历程等内容进行阐述。

   


  同时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联系人针对发展对象一年的表现,包括思想、学习与生活方面,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每位发展对象针对党员提出的问题,均体现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充分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端正的思想态度。经过投票表决,党支部两批次一致同意接收21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吸收了更多的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同志们,相信未来在每位成员的配合和努力下,党支部会建设的更好,也期待着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字:郑奇棋

图片:郑奇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