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及入营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经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学院专家筛选,现将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入营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入选为正式营员的同学,请务必于7月7日(周)中午12:00前加入夏令营正式QQ群:370613092,并发送参营回执(附件2)到邮箱cbsyanzhao@163.com,邮件主题与参营回执附件命名为“姓名-主营/植物营-就读学校-参营回执”,否则视为放弃参加夏令营。请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期待7月与你相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线上夏令营!

入营备选waiting list同学,如果正式名单中有人不能参加夏令营,我们将会在7月10日晚24点前与备选名单同学联系,询问你是否愿意参加。请在这几天保持手机畅通。感谢你对夏令营的关注,同时也希望你能够进入农大学习!

请注意:本次夏令营时间为20217月12日至16,请入营同学7月11日上午12:00前完成资格审查:将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照片页+注册页)、在读证明或学位证书的电子版文件压缩包,并命名为“姓名+联系电话”提交至邮箱cbsyanzhao@163.com;夏令营营员复试流程请参考硕士复试流程详见生物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http://cbs.cau.edu.cn/art/2021/3/25/art_8729_736097.html

咨询联系:麻老师010-62731334mawenhua@cau.edu.cn。

感谢关注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祝学业顺利!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20217月4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http://www.cibr.ac.cn/#/Personnel/admissions/shortDetail/695

附图1:夏令营正式QQ群


附件1:2021生命科学夏令营公示名单.xlsx

附件2:2021生命科学夏令营参营回执.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