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第一届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召开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10日上午,生物学院第一届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15位研究生在1016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生物学院副院长楼慧强主持。生物学院院长郭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参加班会的还有微生物与免疫学系主任田长富,以及2021级生物医药专硕班主任曹勤红。

楼慧强首先调研了同学们的生物基础知识补习、学业规划制定情况,并就补助发放、课程规划、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纷纷就毕业要求、就业方向等关切的问题进行提问,楼慧强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下足功夫,增强实力,提升竞争力。

  田长富介绍了生物学研究的一般思路,勉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发挥自己专业背景的优势,为自己下一步“实战”作好充分准备。曹勤红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将生物与医药专硕打造成精品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