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基础团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团支部、各位团员:

根据校团委安排,现开展2021-2022学年生物学院秋季学期团务统计团费收缴以及2021级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关系转接(针对所有新生团员)

(一)线下材料收集

请各位团支书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2021级新生团员(本科学籍不在本校的21级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籍不在本校的21级博士研究生和28周岁及以下新入职教职工)的团员证和介绍信,于9月22日下午2:00-5:00交至生科楼1011。

1、对于团员证丢失但具有其他团籍证明材料(入团申请书或者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的新生团员,可进行团员证补办。需由团支书统一收齐支部内需补办同学的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明姓名、班级)及补办费2元/册,于9月22日下午2:00-5:00交至生科楼1011。

2、对于所有团籍材料均丢失的新生团员,需到新生团籍所在地开具相关证明或介绍信,证明团员身份后补办团员证并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或者重新入团

3、本科新生团关系相关材料已由年级辅导员统一收取,进行团员材料整理。本科新生团支部团支书将支部内团员证丢失的同学的补办材料收齐并交至1011即可,无需收集团员证。

 

(二)线上团关系转接

1. 请新生团支部(包括21级本科生团支部及有新入学团员的研究生团支部,下同)的团支书,登录“北京共青团”(http://web.sumkoo.com/),完善、更新各支部信息;团支书督促团支部内所有新生团员关注“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并按照《新生线上团关系转入指导》(附件2)指导新生团员通过“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注册北京共青团线上系转入所在团支部(各团支部在北京共青团上的名称详见附件3),要求在9月22日中午12:00前完成100%注册和线上转接申请。

2. 请新生团支部团支书及时确认团支部成员线上转接申请完成情况,并登录“北京共青团”(http://web.sumkoo.com/)通过所在团支部所有团员的加入申请,要求在9月25日中午12:00前完成所有新生团员的转入确认工作。研究生团支部如有团支书变动,可联系生科楼1011崔宁老师更新北京共青团上本支部联系人信息。

 

二、团费收缴(针对所有团员)

1、团费收缴标准:每人每月0.2元。

2、团费收缴对象: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教职工团员 (党员、预备党员自愿交纳)。

3、大一及研究生新生收取9月至明年6月共计10个月团费,合计每人2元;其他老生团员收7月至明年6月共12个月团费,合计每人2.4元

请所有团支部核查团员总人数、党员(含预备党员)人数以及非党员团员数,下载填写《xx团支部团员人数核查报告》(附件1),于9月21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causyzzb@163.com,并按照统计结果收缴团费。最终以团支部为单位,9月22日中午12:00前由团支书用支付宝统一转至团支书群中的二维码账号中,并做好备注。

每位同学的团员关系至关重要,请各团支部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此次团务工作。

 


联系人:

组织部 管明晔 18519513709

组织部 付葶渟 13981833720

组织部 朱宇哲 18533645869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1.xx团支部团员人数核查报告.docx

附件2:新生线上团组织关系转入指导.pptx

附件3:生物学院21级新生所属团支部及导师情况.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