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学院综测评价答学生问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近期学院收到部分学生反馈综合测评核定的具体意见,通过听取学生来访陈述理由、整理学生邮件诉求等方式,学院已了解部分学生的具体诉求,在征求学校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就相关议题召开学院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答学生问如下:

一、关于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获奖是否入综测  

1.学院于91日发布《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明确本次测评针对上一学年,即202091-2021831日,范围之外项目不予纳入并列举了主要类型其中明确排除了“未在上一学年参加的活动及获奖”等情形。考虑到大学生生物学竞赛赛程较长,类型较多,且出成绩时间各异,因此对不同的竞赛结果认定如下:

1)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奇思妙想竞赛及实验设计竞赛已于8月25日完成网络竞赛初评并对三等奖进行公示。结果公示时间在上一学年综测评价时间范围中,故该奖项可纳入本次综测评价

2)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 奇思妙想竞赛及实验设计竞赛的决赛结果(一、二等奖)与生物学知识竞赛的结果公示922日发布,结果公示时间在上一学年综测评价时间范围中,故该奖项不纳入本次综合测评评价,该奖项可纳入明年综合测评评价

3)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奇思妙想竞赛的相应校级选拔赛,公示结果在上一学年综测评价时间范围中,可纳入本次综测评价。注意,校内选拔赛与北京市决赛不可同时加分(跨多个学年时同样适用)

 

二、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结果是否算入综测

 

对于参加2020117日、8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认定为文体活动,纳入本次综测评价

 

如同学们有疑问和问题,请以合适合理的方式反馈诉求: 邮箱:swxyzhcp@126.com.

来访:工作日早9:00-1100,下午14:00-17:30至学院办公室10111010进行询问。

 

 

生物学院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2021.9.2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