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科研院来学院调研科研“放管服”政策落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24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处长张树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带队到学院调研科研“放管服”政策落地工作,会议在生科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郭岩教授、党委书记孙德昊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德昊主持。

张树彦处长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简称32号文)的出台背景、具体改革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分享,明确了此行调研科研“放管服”政策落地工作的主要目的。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饶晓盼介绍了学院实施多年的财务报账员制度。郭岩院长、孙德昊书记就科研“放管服”政策落地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有关建议。李溱、朱蕾副教授、报账员张丽伟均结合实际工作对科研“放管服”政策提出了工作建议。

财务处副处长张素梅、王凌及部分科室主任,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郝智慧及重点研发与产业技术部主管等参与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