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针对"9.20"通州电动自行车充电导致多人伤亡的重大安全事故,学院近日开展了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的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威、学院办公室王欣参与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同位素楼、神内中心实验室及周边建筑物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各楼宇是否有电动自行车充电的情况,没收了涉嫌违规的充电设备,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为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和提醒:

(一)学院建筑物周边严禁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严禁从实验室或在周边建筑物里拉线充电;

(二)严禁在学院师生员工在办公区内、室内充电,对充电要有专人值守,备好防火装备。

  (三)师生员工要提升安全意识,严守安全责任及时更新、更换电动自行车老旧电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