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培训班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国家《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及北京市实验动物行业协会对实验动物管理的要求及相关规定,凡从事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各类人员必须取得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方可获得从事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工作资格以及进一步申报实验动物专业技术等级考试的资格。

为提高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和理论水平,并切实执行国家和北京市对实验动物、动物实验从业人员的管理制度,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拟开办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培训班,届时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在中国农业大学现场授课,并在培训后进行考试,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获得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的实验动物分管领导、管理(伦理)委员会成员、 动物实验科研、管理和饲养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 年 11 月 11-12日(暂定)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具体地点待定(后期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三、报名须知

1、收费标准

400 元/人(含教材费、培训费、考试费、证书工本费)。

2、报名方式

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填写报名回执表发送至邮箱:18810680835@126.com。报名截止日期10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硕,联系电话:18810680835(微信同号)

 

 

 

 

 

 

 

 

 

 

报名时请加入微信群,方便后期通知和更新相关信息

附件:

上岗证培训人员预报名回执表

姓名

性别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手机号

所在单位

PI






中国农业大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