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细胞生物学》核心课程秋季学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1年9月3日下午,《细胞生物学》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在生科中心4053会议室召开了《细胞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实验》课程研讨会。王幼群、杜中、陈立群、傅缨、朱蕾、傅静雁、王向峰和赵晓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讨论了秋季学期的总体课程安排,确定了期中、期末的考试范围和时间,探讨了平时成绩评定的方式和标准,文献讨论环节的实施方法和内容,对分易等辅助教学手段的应用等内容。然后对《细胞生物学》数字课程建设和《细胞生物学实验》教材建设进行讨论,细化了建设内容,出版格式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此外,为了做好教学团队的人员交接,未来青年教师更好地参与教学工作,对本学期的听课计划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保障了秋季学期课程的顺利进行,以及核心课程建设的持续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