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班举行期末班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年1月7日上午,生物学院首届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班在1016会议室举行了期末班会。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科研副院长楼慧强、微生物与免疫学系主任田长富以及班主任曹勤红参加了班会。本次班会主要是对于同学们入学半年来的学习进行总结和深入交流。

同学们表示半年来收获巨大,并针对课程设置、培养环节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于将来培养环节可能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很多同学通过半年的学习增强了对生物医药方向的兴趣,也表示将珍惜机会,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孙德昊勉励同学们不仅要做好相关的知识储备,还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做好学生向专业业务能力与职场的适应和过渡。楼慧强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实战”,充分利用生物医药广阔的发展前景,珍惜提升和改变自己的机会。参会老师表示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依靠和后盾,祝愿同学们拥有美好的前程。

生物学院对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的培养高度重视,党委和学院领导亲自主抓班级建设和学生发展,切实关心学生利益,体现了一切以学生发展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多元化的教育理念。

2021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已基本完成课程学习。根据培养计划,这些同学即将前往北京康乐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实践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