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学校《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2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本科生:1月10日-2月19日,2月20日报到注册。

  2.研究生:1月10日-2月17日,2月18日报到注册。

  3.教职工:1月20日-2月15日,2月16日正式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重点实验室、中心、平台及各实验室放假前要进行防火防盗安全检查,消灭安全隐患。假期期间做好交通、饮食等安全保卫工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2.请全体师生密切关注寒假和春节期间疫情形势,合理安排工作生活,非必要不出京,非必须不出境。节日期间注意安全,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减少聚集性活动,科学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京、返京/返校遵守北京市、出行目的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三、学院行政办公室值班安排



  值班注意事项:

  1.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岗位责任制。带班领导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做好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值班人员在岗,做好相关业务接待,公文、印信等工作,及时查看文件和通知。

  2.值班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法定假日和周末电话值班,不办理业务。

  3.假期会议室预定请联系物业前台登记使用,电话:62733525。

  4.节假日期间,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师生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东区62736110、西区62731110,生科楼物业值班室电话:62731191






生物学院

2022年1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