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生物学院教学团队长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110日上午9时,教学中心及教学团队长年终总结会议在同位素楼3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由于静娟教学院长主持,教学团队长夏国良、杨海莲、韩玉珍、文莹、张子丁老师,团队长助理以及教学中心相关老师参会。

               周波老师首先代表教学中心汇报了2021年学院的教学经费预决算和使用情况,一并介绍了拔尖计划 、强基计划,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创、市创、大学生创新创新比赛和iGEM比赛情况,以及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核心实验课程虚拟项目建设、后立项教改项目、出版教材、本科生发表论文、教师培训等一系列教学相关工作。


       接下来,周波老师、杨海莲老师、韩玉珍老师、文莹老师和张子丁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教学团队2021工作及核心课程建设。主要包括混合课程 、虚拟项目和教材完成情况教改项目课程建设、慕课程建设慕课上线情况教师听课、指导学生发表论文、教师获奖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加入团队及培训等方面情况。各位团队长、助理及参会老师随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于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大家的工作和收获,并对2022年进一步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本次会议,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也为2022年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