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月17日下午,生物学院与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

辛贤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撰写的民主生活会材料给予高度认可,材料中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比较深刻,自我批评也非常充分。同时,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要求,发言要重点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要实事求是,一切以促进工作为出发点,把学院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切实践行群众路线。

孙德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通报了2020年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和中央巡视整改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郭岩、楼慧强、于静娟和饶晓盼,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树川、副主任姚新宇,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威依次发言,对照5个重点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自我革新、相互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校纪委委员、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主任赵磊到会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