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院长助理李溱等对同位素平台、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实验室气瓶、登记台账、实验室废弃物、留校学生实验操作安全等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督促提醒。假期期间,实验室要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的四防及关好门窗、水、电、气的四关”工作。对于假期期间需要继续做实验的同学,必须经实验室负责老师同意后方可继续实验,并请负责老师督促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执行仪器使用登记、危化品使用登记等制度;与实验工作无关的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实验室,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根据上级要求,学院将于1月19日对同位素实验平台落实“四停一封”管控措施,在此期间,学院同位素实验平台将暂停开放,请老师、同学们合理安排实验计划。

同位素实验平台翟亚锋、李贞涵,学院院办王欣、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吴海军等参与了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