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2021年度课程思政案例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鼓励教师发挥专业课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探索和示范“课程思政”教学的有效途径和载体,生物学院分党委教师发展中心生物学院分中心生物学院教学中心生物学院工会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举办“生物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案例”。

比赛面向生物学院师生,并特别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生物学院分党委领导和教学名师对参赛教师的案例和教学设计基于精准反馈和案例改进建议,以便参赛选手进一步打磨案例,在未来的教学中让课程思政更加入脑入心。

经过评选,本届课程思政案例评出单项奖2项,分别是“科学为民单项奖”获奖者吴晓岚、“文化自信单项奖”获奖者朱蕾;“生物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奖”7人,获奖者韩海棠、康友敏、汪洋、王超、王娜、于静娟、张学琴(按姓氏拼音排序)。


生物学院课程思政案例比赛目前已举办两届,比赛面向我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对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发挥了促进作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持续关注积极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