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学工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年11月1日上午,生物学院学工组在生科楼1015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宋致远、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宋致远主持。

会议伊始,孙德昊基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学习了我们党未来的工作部署,强调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常规工作当中,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同时要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主动走进青年,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引导青年将自身与国家结合起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宋致远指出要以党支部、团支部为主体,以班级、实验室为基本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她从学院学生工作具体内容出发,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思政人员的管理分工、工作纪律,强调要深入学生,加强调研,善于分析,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

学院辅导员就近期主责工作进行了研讨,各自梳理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